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赴嘉兴开展调研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赴嘉兴开展调研
时间 : 2023-12-10

12月4日至5日,根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青企协秘书长刘钢赴嘉兴开展调研。


嘉兴桐乡


12月4日,刘钢赴嘉兴桐乡调研并与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中共桐乡市委副书记朱国清,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于千朋,青年企业家代表潘正强、陈蕾、奚奇辉、沈颖川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参与协会共建、跨区域资源整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刘钢充分肯定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的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协会和企业间友好交流合作给予指导。

调研中,刘钢还参观了华友钴业、桐昆集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深入调研了解浙江民营企业的创新能力、产业实力和持续引领产业升级的潜力。

嘉兴南湖区


12月5日,刘钢赴南湖区调研,实地参观了若尔盖飞地产业园,并开展座谈交流。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于千朋,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南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刚,若尔盖县委常委、副县长傅学练、团中央定点帮扶县山西省石楼县及团中央驻石楼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相关同志等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南湖区发改局、凤桥镇、若尔盖县分别介绍了南湖—若尔盖对口援建工作、飞地园区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产业发展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东西部协作发展、跨区域资源整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刘钢充分肯定了南湖区产业造血、协作共赢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给予指导。

调研中,刘钢还参观了浙江康联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嘉兴市裕杰包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深入调研了解企业投产情况及未来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