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赴浙江每日互动、三花控股集团调研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赴浙江每日互动、三花控股集团调研
时间 : 2023-05-24

5月22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赴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花控股集团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每日互动,中青企协副会长、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毅带领大家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服务模式和管理经验。特别是作为专业数据智能服务商,依托自身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深挖数据要素价值,系统分享了对城市交通拥堵治理的解决方案和实践案例。



在三花控股,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青企协会长、三花控股集团总裁张亚波详细介绍了三花系列产品、发展战略和全球化布局,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和变频控制器的领先技术和核心产品。在装配车间,调研团一行参观了专利墙、车间运营广场、半自动与全自动产线、精益产线和培训道场等,深刻理解了三花的创新成果、管理标准与育人理念。



座谈交流期间,许华平对调研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精进管理等方面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青年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国际化视野和全球市场竞争力。作为中青企协骨干成员,要进一步聚焦科技创新等国家战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做好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的示范引领工作,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青企协副秘书长王麒,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等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