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共青团大连市委到访我会

共青团大连市委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05-29


5月26日,共青团大连市委书记陆凯、副书记于越一行到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座谈交流,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活动。


陆凯表示,大连市深刻认识到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结合大连实际,具体细化形成大连行动方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新时代“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大连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综合竞争力,切实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的“跳高队”、辽沈战役的“急先锋”。希望双方一如既往保持交流,持续深化合作,推动青年企业家赴大连有关活动具体化、可操作化,为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搭建平台,为大连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许华平表示,大连是中国北方重要的港口、工业、商贸、金融和旅游城市,外向型经济颇具实力,具有显著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在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需要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挑大梁担大任,在团大连市委大力支持下,大连市青年企业家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大连具有很好的工作基础,中青企协愿同大连进一步强化全方位合作,结合大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成长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带动青年企业家进一步关注和投资大连,为大连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会上,与会青年企业家畅谈交流,结合大连市甘井子区、高新区等基层青企协的工作情况,以及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团大连市委员会统战联络部部长郭慧轶、辣苹果网络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永建、大连大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健、大连灵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汲业、大连万国国际集团总裁杨欣、互联派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CEO孟令峰、北京京师(大连)律师事务所主任毛震宇、大连贝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琳、团大连市委员会干事刘喜悦、大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秘书处任斯硕、甘井子区青年就业创业协会秘书处安娜,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会员事务部副部长孙立园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