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共青团辽宁省委、省青企协到访我会

共青团辽宁省委、省青企协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05-24


5月23日,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华晨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铁冬,团辽宁省委员会副书记石宏博一行到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座谈交流,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王麒出席活动。


沈铁冬就中青企协长期以来对辽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辽宁省青企协有关情况。他表示,当前团辽宁省委围绕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部署,同省青企协一起统筹运用好全省各级青企协平台资源,主动谋划,积极对接,努力为辽宁青年企业家打造优质发展环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中青企协与团辽宁省委、省青企协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沟通对接,全力推进中国青年企业家助力辽宁高质量发展相关活动落地,共同搭建青年经营管理人才学习交流合作平台,为辽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许华平介绍了近期中青企协与各省市合作开展活动情况。他表示,团辽宁省委与中青企协长期保持友好交流和往来,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长期关心支持下,推动了一系列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辽宁青企协主动适应改革要求,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加强协会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中青企协愿积极构建与团辽宁省委、省直部门和有关市县政府持续交流的长效机制,加强与省市各级青企协联动,持续发挥组织优势,统筹整合资源,围绕辽宁发展需要共同办好活动,在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双方就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助力辽宁高质量发展相关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团辽宁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谷轲,辽宁省青企协秘书长张奕奕、副秘书长刘竞谦、常务理事尹培英,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会员事务部副部长孙立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