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受邀出席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受邀出席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
时间 : 2023-05-11

5月11日,以“对话世界,共创美好”为主题的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盛大开幕。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受邀出席。



这是业内首次举办的世界品牌盛会,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政府部门、全球学术机构的25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发表建设世界一流品牌的真知灼见和实践经验,分享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深刻感悟和智慧成果。


在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开幕式上,湖州市委书记陈浩发布了东道主城市品牌;举办了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定期定址签约仪式;发布了新华社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凝聚价值共识,同担品牌使命”“弘扬专业精神,彰显品牌力量”“厚植文化底蕴,释放品牌魅力”“打造开放生态,提升品牌势能”“永续创新动能,引领品牌发展”等五个专题的高端对话。全球顶级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围绕品牌价值、品牌文化、品牌生态、品牌创新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此外,大会发布了《中国企业海外传播力分析报告(2022)》并启动2023年度中国企业海外传播案例征集;发布“环球品牌瞭望”中国市场品牌形象案例征集活动计划,并启动该活动,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由新华通讯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新华社浙江分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国家品牌网与湖州市人民政府、德清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