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江西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吴炎弘到访我会

江西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吴炎弘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04-21


4月20日,江西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吴炎弘一行到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对接洽谈,中青企协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王麒出席活动。


吴炎弘表示,共青城率先成立江西省首批县级人才集团,用集成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引才聚才留才新尝试,初步探索出“人才+服务+产业+资本”发展新路径,借力基金小镇资本优势和共青科教城人力资源优势,加快产业集聚、培育新兴产业、壮大数字经济,全力推动共青城高质量发展。希望中青企协引导青年企业家走进共青城,与共青城在特色活动、地方产业推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刘钢介绍了中青企协近些年在全国各地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共青城是中国青年创业精神的一面旗帜,中青企协一向高度重视对共青城的支持工作。当前,共青城绿色资源、红色资源、研学资源、青年人才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中青企协将持续发挥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同共青城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依托共青城区位优势、地域资源,共同推进青年经营管理人才成长发展平台建设,推动品牌项目活动落地见效,积极助力共青城高质量发展。


会上,共青城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黄乐平对人才发展集团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青年企业家红色教育、经贸考察相关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共青城团市委书记李玲、市贸促会副会长程婷、团市委副书记漆佳莹、市委党校副校长宋俊杰、市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姚姝娟、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会员事务部副部长孙立园、交流合作部干部井适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