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白银市委书记杨建武、市长张延保与中国青年企业家考察团会谈

白银市委书记杨建武、市长张延保与中国青年企业家考察团会谈
时间 : 2023-04-15

4月14日上午,白银市委书记杨建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与中国青年企业家调研白银考察团举行会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副会长吴立群,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出席。


杨建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银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们立足白银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工业门类齐全、资源储备丰富、产业基础明显的优势,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动摇,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能够多到白银实地考察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形成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局面。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宣传白银、推介白银,吸引更多的优秀年轻企业家走进白银、了解白银、投资白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和企业家在白银的业务开展和事业进步创造良好条件,以最优的政策吸附投资要素,以高效的服务维护企业利益,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舒心、收获开心。


张延保介绍了白银市情,表态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白银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绿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群、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维、江苏星晨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叶民、厦门市三井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霖、山西世纪大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兼CEO贺振华、辽宁省港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岩松先后发言。大家表示,白银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干事创业热情、重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令人振奋。我们对白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助力白银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白银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惠强,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刘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任文贵,市政府副市长王迟,市政府秘书长杨永强,会宁县、景泰县、白银区、平川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市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许文亮、蹇哲、范司龙、杨志啸,监事长张乾栋,秘书长李国鹏等参加会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