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河南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嘉宾

河南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嘉宾
时间 : 2023-03-23

3月22日,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强一行,双方围绕以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班(第20期)为契机,在多领域实现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行友好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紧扣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搭建政府、企业、市场等多方合作交流平台,成为富有活力和创造性的优秀青年企业家集聚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此次在南阳市举办的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第20期),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和南阳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南阳市委和南水北调干部学院联合承办。


朱是西对中国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第20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中青企协、团省委和省青企协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南阳的市情后,朱是西指出,青企协是联系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桥梁纽带,是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重要平台。协会会员都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实践者,经营的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前景广阔。当下的南阳,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全面起势,青年企业家在南阳投资兴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青企协把南阳设为实践基地、合作基地,组织广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深入南阳,实地感受这片发展热土的厚重人文、丰富资源、优良生态、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和发展势头,找到合作结合点,实现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青年企业家是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南阳一定创优环境、倾心服务,始终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弘扬“六心”服企精神,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不断创优发展生态,让所有企业、企业家能够在南阳安心舒心顺心放心快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许华平表示,中青企协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群体的先进性、广泛的代表性等特点,会员涵盖各领域杰出青年代表,其中,企业领域会员涉及全业态、全产业链。此次来宛,大家一致认为南阳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培训班在南阳举办为契机,搭建起常态化政企沟通服务平台,推动广大优秀青年企业家与南阳深化交流,合作共赢。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蒲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胜杰,河南省青企协会长、郑州优埃富欧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李杨,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友在发言中一致表示,南阳是一片充满希望、充满机遇的投资洼地、创业福地、发展高地、兴业宝地,希望与南阳结下友谊、携手并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