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赴古镇青企协调研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赴古镇青企协调研
时间 : 2023-03-19


3月18日下午,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兼交流合作部部长许琦一行莅临古镇青企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团古镇镇委副书记张慧慧,古镇青企协会长卢育荣,常务副会长封毅、胡嘉辉、陈成林,副会长杨学城、欧景超、闫成俊、袁静怡,秘书长雷坚新,副秘书长蔡春燕,理事钟旭生等热情接待交流。


座谈会上,卢育荣对许华平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汇报古镇青企协自成立以来在镇党委、团委的指导下,如何积极的探索协会新发展模式、新路径等情况,希望中青企协能够为古镇青年企业家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舞台,给予青年企业家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


许华平充分肯定了古镇青企协在积极促进青年企业家成长、凝聚青春力量、引领文明新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青企协与各地青企协血脉相连,相生相伴,是共青团组织团结凝聚服务青年经营管理人才的重要载体,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先进性和代表性。希望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机遇,提高创新能力,将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努力成为新时代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许琦介绍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和服务项目,并表示中青企协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和基层青企协体系建设,努力为全国各级青企协组织搭建学习平台、政企渠道和合作场景,传承和激发企业家精神,与会员共创、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机遇。


与会青年企业家简要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主营产品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