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庆赟到访我会

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庆赟到访我会
时间 : 2023-03-18


3月17日,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庆赟,石家庄青企协会长、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帆一行到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进行座谈交流,中青企协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王麒出席活动。


李庆赟表示,石家庄正积极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市,团市委始终坚持为党育人,加强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不断向全市经济工作凝聚人才力量。全市锚定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食品、现代商贸物流五大产业集群。诚邀中青企协和广大青年企业家到石家庄来,深化合作交流,落地品牌活动,不断完善和丰富石家庄青年人才合作交流的资源建设和活动形式,助力石家庄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刘钢介绍了中青企协近些年在全国各地取得的工作成果,并为石家庄青企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作为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石家庄青企协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和服务边界,强化区别于一般性行业商协会的政治属性。他表示,石家庄红色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中青企协愿与石家庄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特色活动、地方产业推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冯帆介绍了石家庄青企协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方向。他表示,石家庄青企协将将切实履行职责,主动融入全市共青团工作大局,发挥政企对接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助推石家庄经济高质量发展。


团石家庄市委青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部长李辉、团市委宣传与统战部部长张溪涌、石家庄青企协秘书长刘浩生、中青企协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李晔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