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考察调研我会副会长单位天士力控股集团

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考察调研我会副会长单位天士力控股集团
时间 : 2023-03-17

3月15日,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赴北辰区调研,分别去往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领导冀国强、王力军、朱鹏参加。



在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陈敏尔了解了天士力产品矩阵,来到现代中药智能制造车间视察,并就企业创新发展、健康成长进行指导。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汇报了企业创新发展情况,生命医学、生命健康两大产业体系基本概况,以及支持战略科技力量培育、推进智能制造技术迭代升级、践行“产业公能”理念的生动实践。


陈敏尔表示,民营企业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加强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造福社会。


陈敏尔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未来发展打算,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多听企业家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务实管用的思路办法,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搞好服务、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依法维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支持国有、民营、外资等各类企业公平竞争、竞相发展。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坦荡真诚地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优化服务,进一步形成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未来,天士力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扛起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助力“制造业立市”战略实施,切实投身“十项行动”,助推天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乘势而进,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