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走访 | 中青企协许华平一行调研大连金普新区企业

会员走访 | 中青企协许华平一行调研大连金普新区企业
时间 : 2022-11-16


11月16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一行调研大连金普新区企业,先后走访大连益大精密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华连生科技集团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益大橡胶公司,大连金普新区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大连益大精密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强带领企业技术骨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历程、战略布局、关键技术和产品服务。许华平一行在参观企业现代化生产车间后,对企业在技术研发、精密设备、环保处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力度投入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益大橡胶是一家有底蕴、有情怀、有潜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模具加工精度、配方设计能力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希望企业坚守初心、聚焦实业,积极探索在航空事业、医疗健康等供应链体系发挥更大价值和作用,努力成为中国制造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和先锋力量。



在华连生集团,大连金普新区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华连生科技集团集团董事长高广东介绍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创业过程,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馆、步态科技工作室。作为2022创青春辽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社会企业组织类别金奖获得单位,华连生集团在生活性服务业领域的实践探索、文化建设得到许华平一行的充分肯定。他高度评价企业在解决劳动就业、提供惠民服务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企业继续探索劳动创业与公益服务的融合发展模式,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更大力量。



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部长许琦、共青团大连金普新区委员会书记郭佳、辽宁省青企协秘书长张奕奕、金普新区青年就业创业协会会长金永健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