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调研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赴正和岛调研

会员调研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赴正和岛调研
时间 : 2022-11-17


11月17日下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钢、副秘书长戴金海赴会员企业北京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正和岛合伙人、总监宋维俊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活动部总监和研究院研究员分别就主要业务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刘钢一行与正和岛相关负责同志就社团组织、业务发展以及品牌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正和岛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正和岛以“助力企业家持续成长,让新商业文明的曙光温暖世界”为使命,搭建企业家及创业者专属的以供需适配为核心价值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通过构造企业家深度学习社区,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家及企业提供精准适配、个性化定制的学习服务。



刘钢对正和岛作为企业家学习成长服务平台,在培养凝聚优秀的企业家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赞许。他表示,中青企协一直以来都为青年企业家积极搭建联动交流平台,希望与正和岛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双方的自身优势,相互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更多企业家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在服务青年企业家的同时共促发展。


正和岛和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有关同志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