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调研 | 中青企协调研仟亿达集团

会员调研 | 中青企协调研仟亿达集团
时间 : 2022-11-03


11月2日下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戴金海赴仟亿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中青企协十一届常务理事、仟亿达集团董事长郑两斌就企业发展现状、产品技术研发、服务企业模式等情况进行介绍。



在座谈交流环节,仟亿达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作为碳中和服务商在余热余压余能发电、节能除尘、高压水除鳞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节能、CCUS(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碳资产咨询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合作案例,就企业融资和上市服务等交换了意见。戴金海对仟亿达在节能减排服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会员企业按照中青企协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带领企业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希望骨干会员能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参与支持中青企协事业发展,带动更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加入中青企协大家庭。


据悉,仟亿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作为碳中和服务商,为各高耗能高排放工业企业提供“工业碳减排”综合服务方案。已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1年集团喜登“2021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第55位,并获得“2021年节能服务产业创新企业”,“新三板创新性优质企业”等荣誉。


中青企协会员事务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