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走访 |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调研元六鸿远公司

会员走访 | 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调研元六鸿远公司
时间 : 2022-10-12


10月11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副秘书长戴金海赴科技创新会员企业——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青企协理事、鸿远电子副董事长郑小丹介绍了企业创建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产品研发、经营状况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



调研期间,许华平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生产车间、实验室,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发展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座谈交流环节,许华平对企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参与国家重点科技创新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强调,作为中青企协骨干会员、协会理事和年轻一代企业家,要注重传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创业、报效祖国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积极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创新精神和敢闯敢干的精神,把老一代企业家开创的事业接续传承、发扬光大;要积极参与协会治理和协会活动,把自身企业的创新创业故事和经验分享给广大青年企业家会员,让他们从中受到启发和激励,带动示范引领更多的青年企业家投身产业报国,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先锋力量。他表示,元六鸿远作为民营电子高科技元器件研发制造企业,电容在参与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广泛赞誉,值得广大会员学习。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作为会员之家的中青企协将发挥自身资源和协调工作职能优势,为企业纾困发展尽一份力,助力会员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据悉,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以瓷介电容器、滤波器等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被评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连续多年入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骨干企业。鸿远电子始终秉承“发展企业,有益员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企业宗旨,以“团结进取,认真求实”为企业精神的核心。作为我国高可靠领域多层瓷介电容器主要生产厂家之一,鸿远电子圆满完成了多项重点工程型号供货任务,多次获得有关单位的嘉奖与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