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受邀出席中国广告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中青企协受邀出席中国广告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 2021-12-15


2021年12月10日,中国广告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级巡视员刘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受邀单位负责同志,中国广告协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以及各地广告协会负责人、中广协各分支机构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依法规范办会,坚持“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理念,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服务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广协工作新局面。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级巡视员刘岩表示,中广协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这既是广告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告行业的一件盛事,对于进一步推动协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维护广告市场秩序,树立良好行业风气,推动行业规范性文件的落实,促进行业自我约束,自我完善,都具有重要意义。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中广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脱钩行业社会转型发展的新常态,本着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办会理念,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加强行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广告行业诚信建设,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在文化事业建设费减免、经济转型升级、优秀文化传播、社会和谐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代表兄弟协会和机构代表致贺辞。他表示,当今社会,广告对于促进经济循环、发展繁荣文化、正确引导消费、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作用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广。中国广告协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组织,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社会组织机构都有着广泛合作空间,各兄弟协会认同中广协“协作发展”的理念,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优势、共享资源,以积极作为促进价值提升。


国际广告协会(IAA)全球总裁兼主席乔尔·E·奈蒂专门致视频贺辞。他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营销传播行业的重要参与者。目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广告市场,中国广告业的规模和重要性都在迅速增长。中国在新媒体和数字领域积极开拓创新,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更是吸引了全球广告业界同行的关注。这些显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中广协近年来的出色工作和巨大影响。



作为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中国广告协会与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兄弟协会和有关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图发展。


中国广告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张国华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王英偶被聘任为秘书长,大会表决并通过了《中国广告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关于分支机构设立、变更、撤销的议案》《中国广告协会加强党建工作办法》《中国广告协会办事机构会议管理办法》等相关议案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