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会长潘刚:青年企业家要努力成为中国梦想的主角

中青企协会长潘刚:青年企业家要努力成为中国梦想的主角
时间 : 2021-11-17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伊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潘刚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全会的召开和全会公报的发布,在青年企业家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伊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潘刚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彪炳史册。我们将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伊利时“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嘱托,坚守“品质初心”,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朝着“成为全球乳业第一”的目标奋勇前进,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中国青年企业家也应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放飞青春理想、激扬青春活力、汇聚青春奋斗,努力成为中国精神的主人、中国创造的主力、中国梦想的主角,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奏响壮丽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