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陕西省长赵一德会见中青企协会长潘刚及青年企业家代表

陕西省长赵一德会见中青企协会长潘刚及青年企业家代表
时间 : 2021-04-15

4月14日,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在西安举行座谈会,与出席“民企商会进陕”暨中国青年企业家陕西行活动的中青企协会长、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以及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


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秘书长刘钢参加活动。


赵一德说,近年来,陕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离不开广大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助力,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赵一德表示,陕西科教人才资源丰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能力强、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好,是一片投资的沃土。我们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在陕发展的企业提供良好服务保障。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识和把握陕西面临的良好机遇,找准企业发展与区域产业布局的结合点,加大在陕投资力度,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中青企协会长、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刚,中青企协副会长,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浩、国能中电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云峰、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俊东等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