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十二届会员培训(第7期)在江西共青城开班!

中青企协十二届会员培训(第7期)在江西共青城开班!
时间 : 2020-12-10

12月9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十二届会员培训(第7期)在江西共青城举行开班仪式,中青企协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团江西省委副书记胡振燕、江西省共青城市副市长冷碧滨出席活动并讲话。


中青企协副会长、江西青企协会长、泰豪公司总裁杨剑,中青企协副会长、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张光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7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开班式。



许华平表示,青年企业家兼具青年和企业家的双重特点,是最活跃的经济主体。青年企业家展现出来的敢于担当、敢于创新、勤于学习、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和共青城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


为了促进青年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青企协带领大家来到共青城这座光荣的城市,召开峰会、举办论坛、组织培训班,让企业家们更广泛、更深入地学习共青城的精神,感受共青城的时代脉搏,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胡振燕表示,当前,江西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加速期、战略机遇的叠加期、产业升级的转型期、生态红利的释放期。我们将在会员队伍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为青年企业家服务。同时,希望各位本次峰会为契机,深入了解共青城,在江西共青城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冷碧滨表示,共青城具有3张靓丽的名片,一是青春活力、二是开拓创新、三是绿色生态。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能到共青城走一走、看一看,亲自感受共青城的新风新貌;热忱欢迎企业家参与共青城发展;衷心希望每个到过共青城的人,都会爱上这座充满青春活力的城市。



在专题授课中,杨剑围绕“军民融合发展趋势及泰豪公司经营体会分享”作报告。他从国际形势、国防战略发展现状及规划、军民融合产业现状等6方面剖析了未来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趋势。


专题授课


杨剑强调,企业竞争力在于:技术、融资、品牌,即:创新能力、融资能力、品牌影响力,关键在于对人才资源的管理。


他结合介绍了泰豪公司的基本状况、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思考,阐释了泰豪的企业愿景、经营理念和核心价值观。


12月9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青企协组织学员围绕如何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运用好全会精神展开分组研讨。


大家结合自己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实际、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互相借鉴取经,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讨论


期间,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中青企协组织开展“青年企业家导师制”终审面试,对30岁左右优质中小企业会员进行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