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复工复产缺人才?中青企协携手国聘人力,提供在线招聘全流程服务!

复工复产缺人才?中青企协携手国聘人力,提供在线招聘全流程服务!
时间 : 2020-03-30

企业注册及设置



1. 注册会员



在国聘网(https://www.iguopin.com)首页右上角点击“注册”,选择“企业会员注册”,按流程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在推荐单位填写“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便于后台统一发布在专区,完成企业认证(具体操作详见操作指南)。


2.梳理职位



登录企业社招或校招管理后台,在“职位管理”栏目下载职位批量导入模板,按模板梳理、录入招聘职位信息。


3.发布职位



在“职位管理”中点击“职位导入”批量发布招聘职位。企业注册发布职位详细操作指引,可在企业注册页面登录页面下载查看。


原文请登陆中青企协微信公众号网址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ilwa8n5Amjd05PcEWuf3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