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马来西亚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主席拿督斯里依莫希占·依布拉欣来访

马来西亚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主席拿督斯里依莫希占·依布拉欣来访
时间 : 2019-04-22

  4月19日,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与马来西亚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主席拿督斯里依莫希占·依布拉欣,以及马来西亚教育部原副部长、马华公会青年团(简称“马青”)原总团长拿督张盛闻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就推动和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张华首先对马来西亚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青企协推动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青企协积极推动青年企业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东盟国家作为“一带一路”合作的深耕区,是中青企协对外交流合作的主要方向和重要伙伴。他说,马来西亚是东盟最早、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包括马青在内的许多青年组织和青年企业家组织与中青企协保持着密切的工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今后不断扩大在马的合作朋友圈,与太子世界贸易中心等马来西亚重要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青年企业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成长发展创造条件。
  拿督斯里依莫希占·依布拉欣表示,“一带一路”为深化中马合作带来历史性机遇,中国青年企业家也需要在“一带一路”合作中寻找展示实力、开拓市场的舞台。他介绍说,马来西亚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地理位置好、场地条件佳、配套设施齐全,可以承办各类展览,十分希望能与中青企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合作提供展示舞台。
  会谈期间,双方围绕在马举办中国青年企业家专项展览交换了意见,与会的部分中青企协会员还就外贸参展、体育赛事场馆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马来西亚太子世界贸易中心首席执行官拿督三苏贾玛、中青企协活动部部长王麒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