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出席北京市青企协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中青企协出席北京市青企协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 : 2019-01-23

  1月10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京召开“青企担当 共创未来”发展论坛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杜跃北京团市委企业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以及青年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许华平充分肯定了北京市青企协换届以来取得的改革成效,希望青年企业家能够坚定发展信念,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当中发挥青企协和企业家作用,更加聚焦实体经济、服务企业发展、不忘建会初心。强调要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用实际行动和爱心支持青少年事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邀请了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部副主任王小广教授分别以从空间到时间2019年创业青年画像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进展及典型应用2019年我国宏观经济趋势分析及政策取向为题作了精彩分享。
  期间,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介绍了社会公益项目“悦成长行动计划”。北京市青企协会长买建明为协会长走俱乐部、投资委员会、女企业家俱乐部、独角兽委员会、登山俱乐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