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展区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中青企协”展区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时间 : 2018-08-31

  8月23日至25日,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智博会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共设置13个展场参展企业537家中青企协应邀在创新展区设立了500平米的独立展区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展区集中展示了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广州造就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家智能产业企业的最新成果,产品及技术涵盖了智能家居、新能源智能汽车、智能零售、生物科技、3D打印等领域吸引了约5万人次驻足参观重庆市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副市长刘桂平李殿勋一行专程来到“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展区,听取了参展企业的产品介绍并给予了积极评价。吴存荣表示,希望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能与重庆市各级政府及企业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为重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智博会期间中青企协还专门组织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大家一致认为,“中青企协展区充分展示了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成就,提供了合作共赢、互学共鉴、宣传展示、开阔视野的重要平台,在不断拓展协会服务领域、提高协会服务水平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