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英联邦青年理事会主席基石佤·安比格普晒来访

英联邦青年理事会主席基石佤·安比格普晒来访
时间 : 2018-06-15

  6月7日,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与到访的英联邦青年理事会主席、英联邦青年创新中心主任基石佤·安比格普晒进行了工作会谈。
  张华首先感谢英联邦青年理事会对中青企协在推进国际化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基石佤·安比格普晒为“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简称“国际合作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张华介绍了刚刚结束的第三届“国际合作周”的基本情况,他说,“国际合作周”举办三年来,已成为促进各国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和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今后借助这一平台不断深化与英联邦的双边交流,同时也希望与英联邦青年理事会以及英联邦青年创新中心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把双边合作提高到新阶段。
  基石佤·安比格普晒表示,作为英联邦青年领域政策及活动的协调机构,青年理事会高度重视与中青企协的交流与合作,并将继续为推动双方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不懈努力。他高度评价了“国际合作周”在促进各国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介绍了英联邦青年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在英联邦秘书长推动下,青年创新中心致力于推动企业创新和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在创新中心的平台上与中青企协通力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服务企业成长及社会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引导青年企业家参与推动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创新型社会、数据化社会、包容性社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青企协活动部副部长胡航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