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法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访

法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访
时间 : 2018-06-01

应中青企协邀请,521日至25日,由法国创新与展望基金会和法国青年商业领袖中心联合组成的法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1人来华进行交流访问。

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青企协与法国创新与展望基金会、法国青年商业领袖中心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定期互访以及举办项目对接等方式,有效促进了双方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取得了重要的合作成果。他表示相信,只要双方从发展中法关系的大局出发,认真服务青年企业家的发展需要,中法青年企业家的务实合作就会不断迈上新台阶。

法国创新与展望基金会顾问齐锡佳转达了基金会秘书长瑟吉·德加莱对中青企协的感谢。她说,法国创新与展望基金会高度重视与中青企协的交流合作,将一如既往为推动青年企业家的务实合作做出积极努力。法国青年商业领袖中心主席帕佩·兰丁·马内、副主席盖坦·德·桑·马雷表示,中青企协在推动青年企业家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法国青年商业领袖中心愿与中青企协共享工作渠道与资源,相互学习和借鉴,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合作驶入快车道。

访问期间,代表团出席了第三届“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合作周”。此外,还在珠海和广州与我青年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