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秘书长来访

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秘书长来访
时间 : 2017-11-29

1120日,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与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下称“基金会”)秘书长瑟吉·德加莱进行了工作会谈。

张华首先代表青企协秘书处对德加莱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六月,中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访法取得了圆满成功,正式确立了双方交流合作关系,意义重大。张华表示,中法经济各有所长,双方合作空间广阔,青企协愿与基金会共同努力,积极为两国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提供舞台,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不断提高合作水平。同时,也希望基金会在拉法兰先生的领导下,为中法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做出新贡献。张华还对德加莱提出的相关工作设想表示支持,希望共同办好明年的中法青年企业家主题交流活动。

德加莱表示,基金会与青企协首次实现了代表团互访,双方交流从无到有,迅速进入了快车道,开局良好。他强调,基金会高度重视对华交流,愿同青企协建立机制性的伙伴关系,推动两国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的持续深入发展。德加莱介绍了基金会的相关工作设想,并就推进双方以及法国青年商业领袖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交流活动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