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赴浙江省调研并出席省青企协第十次会员大会、省青农协第二次会员大会

中青企协赴浙江省调研并出席省青企协第十次会员大会、省青农协第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 : 2017-11-21

    11月15日,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次会员大会、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许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华平强调,青年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更加蓬勃的创造活力,勇立在新时代的潮头;要牢记新使命,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踊跃融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新的伟大征程,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努力奋斗;要刻苦锤炼新本领,努力练就更敏锐的眼光思维、更宽广的格局视野、更高强的能力素质、更自信的胸怀气度、更坚毅的意志品格,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地铁、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创造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要学习传承优秀企业家精神,敢于超越自我,自觉把人生和企业的命运融入到国家改革发展的洪流中去。

   许华平希望,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主动依托浙江地处长三角东部沿海地区的区位优势,团结凝聚更多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青年企业家、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进一步加强新生代浙商和新农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影响力。

   在杭州期间,许华平一行深入青企协会员所在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青企协的改革发展,就协会组织建设改革、服务工作品牌化 等相关问题,与青企协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浙江省青企协秘书长柴鸿、中青企协常务理事、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