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走进企业”学习交流活动 圆满结束

中青企协“走进企业”学习交流活动 圆满结束
时间 : 2017-04-14

49日至12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赴海南省儋州市开展“走进企业学习交流活动。儋州市委书记张耕,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中青企协副会长、广州冠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健辉,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吴立菊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儋州地处海南西北部,濒临北部湾、国家级洋浦经济开发区,是海南西部区域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近年来,儋州市大力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开发海花岛旅游综合体项目,形成了以现代农业、旅游业为龙头,带动商贸、物流、互联网等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格局。

活动期间,青年企业家先后观摩了海南省农业重点龙头企业儋州中投特种养殖种苗基地、恒大集团海花岛综合体、大卫集团天香木兰产业园、鼎尚互联网产业城、启迪科技新城等企业项目,就特色农业、旅游文化地产、互联网服务、医疗健康等产业与儋州市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青年企业家深入了解了儋州市区位优势、产业政策、投资环境、企业经营等发展情况,对区域内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浓厚的旅游文化资源印象深刻。大家普遍表示,一带一路战略与国际旅游岛建设将为儋州经济发展带来强劲动力,青年企业家要准确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升级的重大机遇,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打造新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