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届会员第八期高级研讨班圆满结束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届会员第八期高级研讨班圆满结束
时间 : 2017-01-17

110日至12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会员第八期高级研讨班。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航、北京中科纳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文钢、阿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吴坤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易斌、党委书记许华平、副秘书长吴立菊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2017年协会开展的第一期会员轮训工作,本次研讨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际形势、科技创新、产业投资、互联网+等国内外宏观经济政策和青年企业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青年企业家就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战略下的企业发展路径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不久参加培训,对于大家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宏观经济趋势具有重要帮助,是一场思想上的及时雨。作为青年企业家,要不忘初心、坚持奋斗,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紧新一轮科技变革和产业升级的战略机遇,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打造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