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来访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来访
时间 : 2017-01-04

20161226日,中青企协副会长、首钢总公司董事长靳伟会见了以理事长张渊翔为团长的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交流团。靳伟代表中青企协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岸青年企业家密切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首钢创业公社,详细了解了创业公社的运行情况和台湾青年创业驿站的最新进展,对创业公社在提供金融扶持、创业咨询、企业对接、导师指导等方面的良好服务表示赞赏。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首钢静态交通研发示范基地,深入了解首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及统筹解决去钢铁库存、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的思路和做法,部分代表对开展具体业务推广和合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与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张华介绍了中青企协的发展现状,回顾了一年来双方会员交流合作的进展并予以积极评价。张渊翔表示,两岸同宗同源,血浓于水,青年企业家应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