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青企协会员参加“2016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与经济合作圆桌会议”

中青企协会员参加“2016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与经济合作圆桌会议”
时间 : 2016-08-22

818日,2016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与经济合作圆桌会议在京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指导,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聚焦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创新合作发展,推动两岸青年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应民进中央邀请,中青企协副会长易斌等1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讲话中表示,在坚持“九二共识”基础上,推动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在创新领域合作发展,有助于互利共赢。她希望今后与中青企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大力推动两岸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

中青企协副会长易斌代表青企协发言,他介绍了协会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对台交流与合作基本情况,希望两岸青年企业家共同努力,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合作共赢、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促进两岸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中青企协愿意与民进中央进行深入沟通,以实际行动加强在青年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台湾技术服务社理事长陈文庆,以及近百名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