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协助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状况”课题调研的通知

关于协助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状况”课题调研的通知
时间 : 2012-03-26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中青联发[2012]1

 

关于协助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状况”

课题调研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为全面了解当代青年企业家的发展现状,更好地发挥青年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状况”问卷调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与调查样本量

本次调查在全国31个省(市、区)展开,调查对象是45岁以下的青年企业家,其中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不低于样本量的60%。调查活动应兼顾企业家性别、政治面貌,以及企业规模、区域、领域、行业和盈利水平等因素。其中,调查对象中女性青年企业家不低于10%,地市级以下青企协会员不低于30%(具体情况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调查问卷已通过特快专递寄出。请各青企协积极配合,指定专人负责相关事宜。相关工作人员对调研问卷及相关资料要实行统一管理,不得私自对外披露。在问卷填写完毕后,工作人员应认真检查问卷是否按要求填写,以保证问卷的质量和有效性。

请协助做好问卷回收工作,并于330日之前,通过快递统一寄至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科研管理部(收件人:李广文,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5号中央团校办公楼906室;电话:01068430768

活动通知 更多

工作通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