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推荐第一期中国青年企业家高级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关于推荐第一期中国青年企业家高级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时间 : 2011-11-22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中青企协发[2011]12

关于推荐第一期中国青年企业家高级培训班

学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青年企业家队伍是我国经济建设中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企业家自身的素质和眼光决定着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决定着我国目前和未来的经济发展。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动荡不定,企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帮助青年企业家全面了解国家发展战略及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国内外经济形势,适应国家经济发展的需求,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和发展,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将与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开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培训工作。为让各地方青年企业家有机会参与学习培训,经协会研究,安排各地青企协推荐1名会员参加第一期中国青年企业家高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1122日至125

二、培训地点

国家行政学院

三、培训内容

特邀有关经济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以专题讲座的形式授课,主要议题有:

1十二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