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中央党校!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第17期)启动报名

中央党校!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第17期)启动报名
时间 : 2022-07-14


为持续深化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政治引领和教育培养职能,根据工作安排,拟于7月31日至8月4日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第17期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


培训内容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的科学理论的理解掌握,提升青年企业家政治素质、涵养家国情怀,成为爱党爱国、勇于担当、敢闯敢干、奋勇争先的新时代先锋力量。课程安排以理论学习为主,部分课时安排案例教学、小组讨论、调研走访等实践性教学。


工作安排


1.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对本级推荐中青企协会员参加学习教育培训的组织动员工作。优先组织未参加轮训的常务理事、理事报名,会员参与学习培训工作纳入中青企协会员年度履职考核工作事项。


2. 培训班坚持公益性原则。此次培训往返交通、食宿、培训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按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培训及食宿标准收缴。


3. 培训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不准请假,不得离校,学员要按规定完成在校期间的各项考核内容,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4. 培训学员报到前须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培训。


5. 报名人员请于7月20日前在线上填写学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最终培训人选由中青企协秘书处综合评估、协调安排确认。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联系人:张 骋

电 话:18600798130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22年7月13日


日程安排(以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