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推荐参加“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的通知

关于推荐参加“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的通知
时间 : 2018-06-14

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拓展会员国际视野,加强中拉青年企业家交流与合作,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拟组织会员参加7月19日在京举办的“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并推荐1名代表在经济领域圆桌会议上发言(详见议程)。
  “中拉青年政治家论坛”由全国青联主办,是中国—拉共体论坛(中拉论坛)的专业分领域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中拉青年领导人的相互理解与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中拉青年合作不断结合。本届论坛期间,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哥斯达黎加、古巴、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秘鲁和委内瑞拉十国的拉美各界青年领导人一行70人,将与中国各界青年代表就双方政治、经济、社会领域等话题展开深入对话与交流,共商把握“一带一路”机遇,推动合作共赢发展。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7月19日
  地点:首都宾馆(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3号,010-58159988)
  
二、名额及费用
  各团体会员单位优先推报与拉美有经贸往来或合作意向的青年企业家,最终参加人选由中青企协秘书处根据活动要求综合评估后确定。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用及食宿自理。
  
三、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于6月20日(周三)12:00前将回执表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
cyeahdb@163.com

  

  附件:1.人选回执下载.docx

     2.论坛议程下载.docx

  

  联系人:中青企协活动部 胡  航     
  电  话:010-85212448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