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举办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18-06-01

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并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日本青年会议所拟于624日至27日在佛山举办“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届时,以日本青年会议所会头池田祥护为团长的日本青年企业家代表团将与中方青年企业家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日本青年会议所会员以20岁至40岁的青年企业家为主,是日本最大的青年团体之一,也是国际青年商会JCI最大的会员组织,在日本政商两界具有广泛影响力,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小泉纯一郎、鸠山由纪夫、森喜朗、中曾根康弘等均曾是其会员。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中日青年企业家务实合作领域和渠道,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624日至2724日全天报到)

地点:广东佛山(待人选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名额及费用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优先推荐信息技术、医疗、电力设备、家装建材行业、贸易、投资,以及与日本有经贸合作需求的中青企协会员,最终参加人选由中青企协秘书处根据活动要求综合评估,协调安排。

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往返交通费用自理,活动期间食宿费用由接待方承担。

三、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认真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并于67日(周四)12:00前将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cyeahdb@163.com

中青企协活动部联系人:毛

电话:010-85212378

手机:18685118996

 

附件: 1.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日程.docx

    2.中日青年企业家主题经贸合作活动报名回执.docx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