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中青企协走进拉萨经开区” 主题经贸考察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中青企协走进拉萨经开区” 主题经贸考察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16-07-15

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推进西藏“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和“环喜马拉雅经济合作带”建设步伐,积极助推拉萨打造面向南亚的开放大通道,中青企协拟于83日至5日组织会员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开展以“融入一带一路、助力拉萨增长”为主题的经贸考察活动。

拉萨是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局势稳定,经济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拉萨主城区西侧,是西藏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也是全国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多年来,园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现已发展成为西藏实体经济核心区、净土健康产业引领区、高原科技创新主力区。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和地点

时间:83日至5日(3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拉萨群众健康服务中心(拉萨贡嘎机场接站)

二、 名额及费用

各团体会员单位推荐1名会员,副省级城市单独推报。

产业要求:净土健康产业(绿色食饮品、医药保健品、特色手工艺品)、旅游文化、天然饮用水资源开发、新能源、生态环保、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商贸流通等。因名额有限,最终参加人选由秘书处综合评估确定。

此次活动往返交通费用自理,食宿费用由活动组织方承担。

三、 工作要求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于720日(周三)12:00前将回执表(见附件2)发送至中青企协活动部邮箱cyeahdb@163.com


中青企协联系人:王麒

电话:(01085212446

手机:13810584189


附件: 1. 活动日程

          2. 参加人员回执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6715

活动日程(草案).docx

“中青企协走进拉萨经开区”经贸考察活动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