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弘扬五四精神 承担时代重任”中青企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 承担时代重任”中青企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06-0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1日,中青企协秘书处党支部在东城区前门优客工场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承担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秘书处党员同志与青年创业者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中青企协党委书记许华平与青年党员共同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青企协工作对青年党员提出希望要求。

  秘书处党支部3名党员代表围绕党日主题,分享了自己关于新时代下如何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的看法。党员代表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对工作的热爱。今后在工作中,将把五四精神内化为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孜孜不倦、勤于思考、勇于开拓,努力在服务青年企业家的过程中,团结引领青年企业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优客工场3名青年创业者代表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与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有感触、备受鼓舞。作为青年创业者,创业就是不断奋斗的过程,企业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人民的需要紧密相连。今后,要坚持不懈奋斗的精神,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与创业青年座谈中,中青企协纪委书记吴立菊表示,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于协会引领青年企业家群体“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要意义。创业青年要将自身的发展与党和国家大局紧密联系在一起,特别是95后优秀青年,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主动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