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吉林青企协与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吉林青企协与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时间 : 2024-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的号召,深化校企合作,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3月15日,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合作交流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于钧、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占海、秘书长王媛参加会议。


李占海代表吉林省青企协向于钧一行的莅临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业务范畴、服务举措等。他表示,加深校企合作是创新各层次各类型青年教育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青年人才的有效途径。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搭建校企沟通交流的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创新发展的阵地。


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于钧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对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能够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人才培养机制,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高校作为战略科技力量的聚集地、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地、区域发展的创新源头和动力引擎,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也将陆续开展关于青年工作发展的专题活动,拓展青年人才社会实践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