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宁夏青企协举办“送政策进民企”银川专场报告会

宁夏青企协举办“送政策进民企”银川专场报告会
时间 : 2024-03-25

3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自治区工商联等单位举办“送政策进民企”银川专场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 、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全国人大代表、宁夏青企协副会长、智慧宫国际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时荣现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同志围绕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进行政策解读。宁夏青企协、银川市工商联等单位近2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晓勇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何晓勇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用平实的语言,客观、准确、清晰地分析当前影响我国经济发展的意外因素和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报告通篇既直面问题,又千方百计地想办法解决问题,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问题放在了首位,传递政策取向,体现了政府客观务实的工作态度。


张时荣通过讲述作为人大代表的亲身经历,分享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感想与心得体会,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张时荣表示,智慧宫下一步将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与使命感,做好平台建设从而推动国际传播能力提升,组建新媒体矩阵,推广本土影视作品,重点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文化活动,推动中国文化从宁夏走向阿拉伯世界,为宁夏承担的国家战略和国家使命贡献力量。


报告会尾声,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同志回顾了全国民营经济发展历程,简要分析宁夏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并围绕自治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进行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