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专场招聘会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专场招聘会在西安欧亚学院举办
时间 : 2024-03-31

为进一步支持陕西省青年就业工作,为青年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于3月27日联合陕西青年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在西安欧亚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30家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提供数千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着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化就业服务,现场招聘会协会参与会员单位涉及电气、信息技术、文化传媒、餐饮等行业。招聘过程中,各会员企业招聘负责人对企业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工作机制、工作环境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们带着简历在各展位前穿梭,与心仪企业积极交流工作内容。


未来,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畅通毕业生求职渠道,整合会员企业资源,为就业青年提供有利条件,让更多的就业青年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