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2024年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2024年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 : 2024-01-12

1月11日,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喜迎新春 企望未来”为主题在济南成功举办2024年新春年会,广大青企协会员汇聚一堂,共商高质量发展之路。团山东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山东省青企协会长、副会长及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团山东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协会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会员成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举办主题活动、倾力打造青创齐鲁大厦、圆满完成协会换届,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充分彰显了山东青年企业家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精气神。面向未来,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增强信心和底气,带头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坚守实业、做精主业,筹备好青企峰会2024,全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年会期间,为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协会8个产业委员会轮值主任授牌,颁发了协会年度创新突破奖、突出贡献奖。


本次年会为山东省青企协会员们提供了增进沟通、共谋发展的宝贵机会,鼓励会员弘扬、激发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和企业家的能动性,在2024年万象更新之际,携手并进、共话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