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驻港工作站在大湾区科创中心揭牌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驻港工作站在大湾区科创中心揭牌
时间 : 2024-01-08

1月6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中国香港大湾区科创中心隆重举行了驻港工作站揭牌仪式。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买建明、执行会长陈军、首席经济专家郭田勇、监事长吴永杰、秘书长王新月和青年企业家代表任占国、首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环球数码董事局主席徐量、香港首控创新发展部总经理何鹏等出席仪式。


为积极落实第26届京港洽谈会上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殷勇提出的京港两地扩大服务业开放合作,共享制度型开放政策红利,巩固金融等合作基础,聚焦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的精神,大湾区科创中心依托首钢集团在港深耕30余年的资源积累、资本运作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内地政府、央国企、行业协会等机构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希望基于双方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在项目的筹备、研发、市场推广、宣传和运营过程中紧密合作,加强内地优秀企业家与香港及国际企业家的交流、沟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