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接待延庆团区委一行来访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接待延庆团区委一行来访
时间 : 2023-12-29

2023年12月28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接待团延庆区委副书记卢佳一行来访。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新月,协会理事、北京蒙原鲜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东,协会会员、北京达济康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默等参加活动。



延庆团区委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协会会员单位达济康华生物科技,了解企业发展业态,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感受企业创新科技的魅力。



随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喜隆多Xirondo Plaza,了解各楼层业态分布以及店面运营等情况,喜隆多Xirondo Plaza负责人围绕消费场景升级、数智化商业、品牌联动策略等向参访团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交流环节中,双方就青年企业家培养、区域经济发展、企业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企业家们分享了各自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共同探讨了企业运营中的实际问题,就如何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团延庆区委副书记卢佳表示,将借鉴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经验,为延庆的青年创业者提供更多支持,更好地服务青年企业家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延庆团区委、延庆区企业家与协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更为延庆地区的青年创业生态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与延庆区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青年企业家事业的发展,为首都的经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