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上海青企协牵手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专项调研座谈会

上海青企协牵手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专项调研座谈会
时间 : 2023-05-06


为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在助力优化上海营商环境上的重要作用,拓宽建言献策渠道,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会同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于5月4日下午召开“企业发展壮大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专项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巡视员钱智、经济发展处处长陈群民、经济发展处副处长周钟,市青企协负责人席晓华、副会长丁嘉春、陈鹏以及协会会员代表出席座谈会。


参与座谈的10名青年企业家都是在不同领域内有一定发展经验的会员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成长壮大需要的环境因素、优化上海营商环境等议题,从自身出发、从上海出发,谈经验、说短板、讲对策,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在听取各方发言后,钱智肯定了青年企业家为上海经济作出的突出贡献,强调将对各位提出的对策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深入调研分析,编印相应专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希望加强与市青企协合作交流机制建设,疏通优化青年企业家发声渠道,共商优化上海营商环境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