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 2023-02-24

为进一步引导激励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投身到甘肃省“四强”行动中,凝聚高质量发展青春力量,2023年2月24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在兰州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



中青企协副会长吴立群、段刘文,以及北京市、山东省、河南省等10个省份青企协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安振,团省委副书记、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出席会议。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吴立群指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青企协血脉相连,休戚与共,共同承担着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服务共青团工作的初心使命。青年企业家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担负承担起思想引领、成长培育、促进合作、诚信自律的工作职责,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凝聚、服务广大青年企业家。


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朵雪青表示,希望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参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要求,不断发挥协会在招商引资、市场、管理、技术、信息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成为中国特色一流商协会组织的典范,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凝聚共识,共创青春”为宗旨,始终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共青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带动青年创新创业、奉献社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学济困、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全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协会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聚焦“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紧扣当前形势,主动适应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周期加快等形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工作报告》,通过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九届常务理事、第九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房文昌当选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会议期间举办了青年企业家峰会主题活动,与会青年企业家与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就“共谋高水平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展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