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州青企协召开第十一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

广州青企协召开第十一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
时间 : 2023-02-15

日前,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2023年度会员服务工作方案》及新会员名单,并就会员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及商定。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会员服务工作方案》,2023年协会秘书处将持续开展以会员权益为原点的矩阵式会员服务,组织“企业大走访”6-8次、“协力共创·你我相伴”活动12次、对外交流2-4次,组建羽毛球、篮球、徒步等多样化兴趣爱好小组,开展2-3次兴趣活动,每季度举办1场主题学习培训,以及不定期开展会员企业小走访,不断提升会员服务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开展会员活动要提前摸底,做好意愿及需求调研,问需于会员,做好前期沟通及筹备,让更多会员企业家参与进来。


会议明确了第一季度会员服务工作计划,并就“中国青年企业家论坛”的承办事宜进行了讨论,强调务必要极力争取、做出质量、展现姿态,同时对各季度轮值会长计划进行了商定。


自广州青企协第十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至今,秘书处在团市委的监督指导下,在会长办公会的领导下,考察、走访广州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发展新会员。


截至2月15日,共发展新会员2名,其中,向湘齐为理事,郑定锋为会员。要求秘书处按照《广州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的规定,跟进新会员入会手续。


谢萌作总结讲话时强调,青年企业家们要转变目光,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高的站位迈进新征程,群策群力,共同朝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组织”的愿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