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广东省青年商会荣获“全省性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 地方动态

广东省青年商会荣获“全省性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3-02-08

2月8日,广东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授牌仪式在广东省民政厅顺利召开,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党委党组书记、局长庄侃,省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惠明,省社会组织党委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小明、彭文武、徐祖平,省社会组织党委监管处处长陈炯生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广东省青年商会秘书长陈丽代表商会出席仪式并接受授牌。



按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粤民函〔2022〕13号)相关工作要求,通过自主申报、专家组评估、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广东省青年商会荣膺广东省社会组织最高等级称号5A级全省性社会组织。


广东省青年商会会长郭健辉表示,感谢上级各主管指导单位的指导,感谢团省委、省青联,感谢民政厅,感谢各位评估专家对广东省青年商会的认同,感谢社会各界、全体会亲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感谢秘书处的努力付出。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荣誉,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和鞭策。现在我们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广东省青年商会将继续带领广大粤港澳青年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岸四地交融互通,我们会抓住下一个周期的良好发展机遇,我们要接续奋斗,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去实现我们的目标,为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荣膺广东省5A级全省性社会团体,意味着商会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社会影响力得到政府部门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是商会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进一步提升了商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为推动商会专业化、品牌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商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牢牢把握住十四五规划有关新格局下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接续奋斗,不断提升商会会员凝聚力、社会影响力、大局贡献度,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粤商努力、粤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