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湖南岳阳青企协召开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岳阳青企协召开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 2023-01-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6日,湖南省岳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七届九次会长(扩大)办公会,全面盘点2022年工作,谋划安排2023年工作,助推协会自身建设。团岳阳市委书记綦小广、市青企协班子成员及部分市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岳阳市青企协会长吕剑剑汇报了2022年青企协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适应形势发展新要求,服务青年成长,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相关工作。青年企业家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年怎么看、问题怎么办、明年怎么干”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发言。


綦小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并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岳阳市青企协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要精心设计活动载体,要科学找准自身定位,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青企协充分发挥职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凝心聚力,在抢抓机遇中赢得先机、在创新创业中扩大发展、在紧密合作中凝聚力量、在服务社会中担当重任,全力助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