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西赣州青年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青马工程”企业班)成功举办 | 地方动态

江西赣州青年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青马工程”企业班)成功举办 | 地方动态
时间 : 2022-12-16

12月16日,团赣州市委、赣州市青联、赣州市青企联共同举办赣州市青联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赣州市青年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青马工程”企业班),市青联委员、市青企联会员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青年讲师团讲师、赣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晖作主题为“‘学思悟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学·领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审题:青联委员(企业家)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悟·话题:企业家与企业家精神”“行·解题:小我融入大我创新创造”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带领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考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参训的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均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